"悄悄的我走了,正如我悄悄的来。。。
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。。"
刚刚在fb看了一篇小学弟写的2010年回忆录,我有感而发的也想为自己留些那么一个回忆。
回想起2009年的最后一天,我也是像现在一样,坐在书桌和电脑的前面,细细的历数过去一年所发生和经历过的事。。。
原来这同样的动作一而再的重复着。。。
2010年里,还真是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。有好的,不好的...但是我发觉,当它变成回忆的时候,其实再高兴精彩或伤感落泪的事情都会转变成甜美的。
其实在这一年里,我经历了很多很多人生中的第一次:
-第一次和朋友去看电影时,一个坐东的一个坐西的。。。哈哈哈哈(当时看的电影是:Avatar)
-第一次喝醉回家
-第一次车子忽然抛锚在路边,原来车子电箱的电没了。最后被一车的高中生打救。
-第一次给老板丢辞职信,但是最后都没辞职。。。荒唐!!!
-第一次真正的感觉到被相信的人伤害是怎么一回事。
-第一次很认真很认真地爱着一个人,但是最后都被伤害了。。。
-第一次把头发都烫卷了,都染成金黄色的...会吓死我的爸妈吧!!!哈哈哈哈
-第一次一个星期去唱-K 两次..."疯了吧"
-第一次去大家口中所谓的"clubbing" and "pub"。。。 在烟酒满天飞的情况下疯狂。但我想这应该会是最后一次了吧。。。
还有太多太多的大大小小的第一次了。我也数不尽了!!!就只能让他们埋葬在我的回忆里或就轻轻的随风飘去了。。。
其实,我发现我是一个很善忘,糊里糊涂加上不怎么精明的女生。。。
外表上看去,大家都会觉得我应该会是那种能干,聪明的人。。。我自己也那么觉得(哈哈哈哈)
但是原来我不是。。。
我自己本身一直以来也不曾发觉这样的自己。。。
但是2010这一年,我终于慢慢的从经历过的每一件事情身上发掘出我的这些“优点”。。。
现在的我,其实对自己,对别人好像都没什么信心。。。
对自己没信心可能是我还没发现到我本身的优点吧。。。
但是对别人没信心,我想是因为我被伤害的太多太多了吧。。。
被爱的人和信任的家人伤害,你觉得我还能怎样。。。
再怎么想,还是自己笨啦。。。@@
可能今天现在这一刻,我还没来的及把自己磨练的聪明些,但是我知道明天及未来的日子,我会很坚强的,勇敢的往前迈去。。。
好希望未来的美好的每一天都在等着我呀。。。
好希望我的身边会出现一个愿意为我挡风遮雨,给我一个安全的港湾的他。。。爱我及疼我的他!!!
神啊,就赐我奇迹和力量吧!!! =)
加油。。。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