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7, 2010

第一代小宝贝的诞生 (^o^)

五月二十八日,晴天:

昨天放工后,本打算直接回家乡的。。。但是心里总觉得哪里怪怪地。于是就把回家的时间挪后了一晚!!!
原来那令我心里总是怪怪的事情是我一直期待的小宝贝要诞生了。。。=)

看见小宝贝们在妈妈的肚子里一个一个的滑出来地一霎那间,我即紧张、又害怕地大叫了起来不知该怎办。
她们一个个看起来都好小、好小地... 虽然眼睛还没张开,但是却很有活力地一直在那儿爬来爬去,滚来滚起的。。。*_*

我轻轻的把她们放在手里,小心翼翼地移到小篮里放好... 生怕她们会受到什么伤害的。。。
心里的兴奋感一直到今天到还没退去噢 =)

虽然在饲养的这段时间,发生过我最疼爱的小白兔忽然死去的事件,到处寻找失散的兔子的担忧,刚出世的小兔子死掉的悲伤,及很多很多伤心的事... 但是在同一时间,当你发现她们都一天天活泼健康地在长大时... 心里那股莫名的感动就会无形的冒出来了... =)

看见小宝贝们的诞生... 就觉得世界好奥妙!!! 就同妈妈生小宝宝的心情一样... 现在就希望小宝贝们能一天一天健健康康地长大成大宝宝哦!!! @_@ 加油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伟大的兔妈妈...
正在康复中...
由于,今早从新山一直赶路回昔加末... 兔妈妈看起来有点不怎么舒服,也没什么食欲。
加上刚刚当宝贝的妈妈,还不很习惯喂小宝贝们喝奶哦... 每次小宝贝们要靠近时,她都会很不习惯的一直乱乱摆动身体... 希望兔妈妈能快点习惯当个好妈妈哦... =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小宝贝们第一天的生活照...
小宝贝们刚从妈妈的肚子从来的样子...
一伙们眯着眼睛,静静的卷在一块儿熟睡的样子,好可爱噢!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小宝贝们第二天的生活照...
这是刚刚给妈妈喂饱了的困样子...
吃饱就睡呼噜噜... 这还真的每一个宝宝的特征哦!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Saturday, May 22, 2010

美丽日记... @_@

昨天下午和housemates去jusco逛逛,经过"TheBodyShop"... 店里头挂满了好多好多写着30%,50%, 70% 的牌子... 超吸引人的.
我本来也不是TheBodyshop 的忠实顾客啦,所以也没特别留意他们的产品...
但是问题是,我是个当看见大大减价的东西会失控的哦... =) p/s: 我的朋友们都常常会被我吓倒哦...
在这里,失控的意思是指情绪失控;而不是会买东西买到失控的状况啦... 哈哈=.=!!!

所以,昨天我就很随意的逛进了TheBodyShop...
呼呼,还以为应该不会有什么东西会吸引我吧... 怎知道,就这么的随意逛,还是有收获哦!!!
我选购了他们的洗脸液(Facial Gel) 和润肤膏 (Body Butter)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战利品1 号:TEA TREE Facial Wash
据说是有去疤痕的功效... 原价是RM49.00. 经过打折后,价格仅是RM33.++...
虽然不知道效果会不会如他们所说般那么好... 但我就试一试吧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战利品2 号:Raspberry Body Butter
原价是RM59.00, 经过70% + 10% 会员打折后,仅仅是RM16.++ ... =) 超值得买的.
Bodu Butter, 正如她的名字一样是用在身上的咯... 呼呼 =.=!!! 好像是较适合用于干潮的皮肤。
正好我的一双“萝卜”腿常常会因为太干潮而有落皮的现象... 希望她能改善这现象咯... =)
呼呼...
p/s: 今天可是大减价的最后一天了。。。 快快快!!! =]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战利品3 号:Triumph 的内在美
内在美是较文雅的词语... 意思是指一种女性服装,但是穿在让人看不见的地方的...
但是照片不是那么方便放给大家欣赏...哈哈,因为这样会让大家想入菲菲啦... =)
这次战利品的重点是因为他的价格比平时的售价较便宜很多,而且款式也蛮多的...
据大家所知,Triumph这牌子的内在是不便宜的哦... 因为这产品的品质真的很不错哦...
让穿在身上的消费者有很贴心、贴身、舒服、安心的感觉。比起其它一些牌子,Triumph也比较耐久哦。耐久的意思是除了耐用以外,还包括了颜色、形状、舒适感都能保持的很好。
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,因为我是这品牌的忠实顾客哦... =)
所以,赶快到pelangi mall 去看看哦... 可能你也会有一些些收获哦... =)


The End !!!

Tuesday, May 11, 2010

@ 五月的天 @

呼呼, 这文章的题目写了10天, 就没下文了... 我还真的好忙呀!!哈哈...
今天是个很历史性的一天哦.。 因为发生了件非常美好的事... 什么事呢?? 这就得从三个星期前说起了... =)

前三星期的某一天,我和sherrin在msn聊天时谈到了我们各自的梦想... 哈哈,原来除了想成为一位出色的工程师及嫁给jy以外,她还有一个很棒的梦想哦。。。

为了踏出这梦想的第一步,我们俩开始了两星期的健康生活:放工后一块到UTM 跑步,晚餐的方式也做了一些些的调整。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努力,虽然效果不很大,但是生活真的变得较健康了哦...

我呢,虽然也只是陪伴的份,但我也有轻了大约一公斤哦。。。
而sherrin呢。。。就在今天,她开始了她的梦想的第一步:参加了estee lauder model search 的初赛... 我虽然没有参加啦,但是我有出席哦... 当sherrin的私人摄影助理!!! 我还拍了很多很多女主角漂亮的照片哦... =) (所以大家要好好留意她的部落格哦)

至于我嘛,我也好希望我能实现我的梦想。。。
因为俗语说:人生因为梦想而美丽,因为理想而变得更伟大。。。
现在,可能在接下来的日子,生活可能会过得很辛苦。。。但为了梦想,我会好好的奋斗下去的。
也希望大家的梦想都能实现哦。。。加油加油。。。=)

介绍一下今天的战利品之一:流行中的一种发夹。。。 谢谢sherrin哦...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