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个很历史性的一天哦.。 因为发生了件非常美好的事... 什么事呢?? 这就得从三个星期前说起了... =)
前三星期的某一天,我和sherrin在msn聊天时谈到了我们各自的梦想... 哈哈,原来除了想成为一位出色的工程师及嫁给jy以外,她还有一个很棒的梦想哦。。。
为了踏出这梦想的第一步,我们俩开始了两星期的健康生活:放工后一块到UTM 跑步,晚餐的方式也做了一些些的调整。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努力,虽然效果不很大,但是生活真的变得较健康了哦...
我呢,虽然也只是陪伴的份,但我也有轻了大约一公斤哦。。。
而sherrin呢。。。就在今天,她开始了她的梦想的第一步:参加了estee lauder model search 的初赛... 我虽然没有参加啦,但是我有出席哦... 当sherrin的私人摄影助理!!! 我还拍了很多很多女主角漂亮的照片哦... =) (所以大家要好好留意她的部落格哦)
至于我嘛,我也好希望我能实现我的梦想。。。
因为俗语说:人生因为梦想而美丽,因为理想而变得更伟大。。。
现在,可能在接下来的日子,生活可能会过得很辛苦。。。但为了梦想,我会好好的奋斗下去的。
现在,可能在接下来的日子,生活可能会过得很辛苦。。。但为了梦想,我会好好的奋斗下去的。
也希望大家的梦想都能实现哦。。。加油加油。。。=)
介绍一下今天的战利品之一:流行中的一种发夹。。。 谢谢sherrin哦... =)
Thanks for everything gal! Let's do it together!! Jia you and love ya :)
ReplyDelete衷心地希望你们两个梦想成真哦
ReplyDelete因为梦想实现的过程中会觉得很满足
就好象你们去跑步那样,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是享受其中的过程(^ 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