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0, 2012

无奈。。。

为什么每次我打开这里的时候都是我心里不开心,无人能说的时候。。。
而且对着你,我更是无语的时候。。。
为什么我没能对你坦坦荡荡的说出我的不满?
为什么我会卑微到自能静静的忍受这一切?
我不明白,不知道,更是不能明白到底为什么你会那么介意对我诚实?

一直以来,你都清楚明白,了解我是想要结婚的人。。。
为了你,我什么都做出了让步
伤害自己的事,对不起自己,家人,甚至伤害他的事我也做得出。
因为我一直认为,觉得,你有在为我努力
我甚至觉得,你为了我的期望做出了很多的牺牲。
但是看来是我自己奢望太多了。

其实我一直希望在来临的圣诞节,你会捧着一大束的花,带着一枚简单大方的戒指和真诚的心向我求婚。。。
但是在今天这个情况,这一幕是永远都不会发生的。
因为我知道你还是有着同样的理由,连买一枚戒指的钱不够而让我一直等下去。
所以我每一次回带着希望的心情,然后再失望。。。
重复着。。。
可能有一天,我的心失望至疲累了。。。
那时候的我,应该会比今天更失望吧!!!

所以,接下来我们的路要怎样走,我都把它交给你了。。。
我开始累了。。。
对不起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