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2, 2012

罪恶感之星期天 (08-07-2012)

又过很久很久没来这里写我的日记了。。。
忙忙忙!!!
上个周六,一直忙着自己的事情。
终于去 redeem 了MatterHorn 的午餐和MaryChia的facial券。。。

Matterhorn 的午餐真的很好吃。。。可能我们是以不用付钱的心态来比较价钱的
所以觉得物有所值。哈哈。。。+__+
至于那个MaryChia的facial,我想就这样算了啦。。。
我发誓从此以后我都不会再去买这些美容院的什么券,什么promotion的package一大堆的。。。
因为都是骗人的。简单的来说就是做生意的手法罢了。。。

但是无论怎样,我的油粒还是去掉了。
接下来,我要自己好好的pamper自己的脸和皮肤
可以的话,就自己来DIY好了。。。haha =)

吃饱,弄漂漂亮亮后,我和deardear就去看了bukit indah 的新戏园看 Madargascar-3。。。
那些动物们真的是好笑到我们反掉了@_@
快乐的周六过了,星期天我一阵天忙着搬搬搬。。。
因为要在七月来临的时候把姐姐家的钥匙还给她,这样就结束了我们屋主和租客的关系
剩下的就只是简简单单的办公司同事
这样也好。。。终算也可以松一口气了!!!

接下来的一个星期,我们每天都很忙。
忙着工作的事
忙着放工后活动
忙着人与人之间的互动,话题
忙着二,四,六的运动日 游水,打羽毛球,爬山等等。。。

疲累星期二 @@ (26-06-2012)

星期二快要过完了。。。
今天的精神有点不怎么好
好像是昨天晚上没睡好 :(
今天一整天的工作也让我很疲累
前两天才大大声说要发奋努力的话,经今天一折磨
从原本的100%都不知掉到所剩无几了。。。
以前有一个什么都懂,什么都可以可以给意见的老板
真的很幸福。。。
但是现在什么都没有了,就只剩自己一个人的孤军作战的感觉
真的好累,很累
也不知道自己决定的懂事行不行的通,还是拿错决定了呢???
总之解决的很无奈。
其实也没有谁能救得了我。
无奈,无奈,还是无奈。。。

明天还是得继续加油努力。。。
加油加油加油。。。=)

愉快星期五 (22-06-2012)

时间过得太快了。。黑色星期五又将要过完了@_@
最近应该是工作也很忙,私生活也很忙,
所以觉得时间过得太快太快了。。。

上个周末就忙着整理家,准备在下个来临的周末把屋子清空会给屋主。
虽然已近把重要的,重量级的都搬离了。。。
但是琐琐碎碎的应该还要有好几天的时间才能真理好,然后还要打扫干净
所以这个来临的周末,我和deardear,也会很忙一下下咯。。。hahaha^_^
但是想到以后都可以离开那里,来的deardear温暖的爱窝。。。嘻嘻


这两个星期除了忙着自己放工后的生活
我的工作生活也很忙哦。。。
自从我的上司离职后,这个小组的管理方向,新工程的决定,我都被迫插一脚进去哦。。。
虽然每次遇到困难的时候,我都会很有压力
但是我想我能用这个机会好好的证实我的能力,
也能介这次的机会好好的修炼自己和同队战友的能力。。。
希望有早一日,我们能我们能把电软件部打理的有声有色。。。
加油哦。。。

当然,不能只是说说加油就好了。。。
我们当然是要有一系列的作战计划咯。。。
我打算第一,把软件的部分学好。
第二,把电话部的文件整理漂亮,有系统化。
第三,把工程计划打理得有条有理。
第四,就是提升大家的工作能力,效力。
等等。。。

希望在我接任了这份新任务的两年内,我能达到这样的成果。。。^_^

早晨的自己

今天一早起床了,没事干!!!
就呆呆的坐在电脑前,打起自己想写很久很久了的部落格。
前两天放假回家了,但是在家里呢,就很无所事事的,挺无聊的!!!
就在偶然的一瞬间,我打开了中国综艺节目:《非诚勿扰》
这节目是帮来的男女嘉宾们寻获自己爱的缘分。
但是你们别误会咯,我看这节目可不是要寻找什么缘分的!
因为我已经找到自己爱的另一半。
可是我在这节目里看的可是每一位在场男女嘉宾的言语举此,美德,兴趣等等。。。
我没有的东西。。。

所以在看的当儿,我的脑里就在那儿不停的转啊转的,转些什么呢???好多啊!!! 
事因自己的年龄和在座的女嘉宾们的年龄都很像近,她们都好像经历的很多,
而自己却在这个年龄了,好像还没什么特别,或有什么成就这样。
也不像自己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完我二十几岁的人生。
总希望在自己三十岁来临前,能过上自己满意,骄傲的生活。 所以这阵子就开始想着如何有着自己灿烂的人生,
想着如果改善自己每一天的生活,充实自己的每一天。

想着想着,计划着的。。。
其实我才开始发觉,我好像真的还蛮混的!!!
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些什么的。
所以在这个节骨眼儿里,我想介这个平台来让自己沉淀沉淀。
整理整理自己的思绪,想想自己要怎样好好利用所剩下来的两年十一个月又七天的时间。
首先,我是否满意自己现在的状况???
一半半。什么是一半半呢?就是说,在某个程度上,我是不满意现在的自己。
至于哪里不满意呢。。。

1.我个人的收入是蛮不错的。。。但是对自己的的经济管理方式($$$)就不怎么满意了!!!
因为我发觉自己的财务处理的一塌糊涂。
所以事到如今,也只能希望在来临的三十岁以前(2015年),把所有的负债给解决了。
例如:车子贷款(结于:08-2013),高教贷及信用卡借款(结于:12-2014)

2.除此之外,就是觉得自己的个人存款好像没怎么吸引力。
所以,我计划这个月开始每个月要有至少一百五的存款。
希望积少成多,积沙成塔。。。加油加油!!!

3.接下来就是我的工作方面了。
对于现在我的工作岗位,我自觉的是没有十分的兴趣,但是却是份不错的差事。
基于自己没什么信心,也觉得什么特别的本事和才能,所以一直没敢往外闯。
常常规劝自己好好的在这公司里呆着,希望介着几年时间的磨练,能让自己在这方面挨的个出头天怎么得!!!
也希望自己在三十岁以前,能在这个工作岗位上有个好出头。
当然,我不希望能当上什么经理的,就只希望能好好恶补自己管理学方面的技能和知识,以便能更好的把自己的团队给领个出头天的。

4.除了工作,金钱之外,就是我自己的人生方向了。
我一直希望能在三十岁以前把自己给嫁出去的。
现在男朋友是有了,自觉的他肯定也是自己想要的人生伴侣。
因为我们真的很爱很爱对方。
但是,我们之间还是有金钱的问题的克服。
所以说呢,我还是得耐心的等等哦。。。哈哈!!!

5.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我的个人兴趣了。
我知道除了一直粘着爱人dear dear 以外, 我的找到一些些自己的兴趣来充实自己的每一天。
所以我开始着手搜寻一些些关于个人兴趣的材料了。。。
例如:毛笔字,自己在家学瑜伽, 做做电脑室内设计,做做照片整理咯。。。
当然我想能发现更多更多的好兴趣

就希望自己每一天能过得有意义,充实及能提升自己的内在,外在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