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起床了,没事干!!!
就呆呆的坐在电脑前,打起自己想写很久很久了的部落格。
前两天放假回家了,但是在家里呢,就很无所事事的,挺无聊的!!!
就在偶然的一瞬间,我打开了中国综艺节目:《非诚勿扰》
这节目是帮来的男女嘉宾们寻获自己爱的缘分。
但是你们别误会咯,我看这节目可不是要寻找什么缘分的!
因为我已经找到自己爱的另一半。
可是我在这节目里看的可是每一位在场男女嘉宾的言语举此,美德,兴趣等等。。。
我没有的东西。。。
所以在看的当儿,我的脑里就在那儿不停的转啊转的,转些什么呢???好多啊!!!
事因自己的年龄和在座的女嘉宾们的年龄都很像近,她们都好像经历的很多,
而自己却在这个年龄了,好像还没什么特别,或有什么成就这样。
也不像自己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完我二十几岁的人生。
总希望在自己三十岁来临前,能过上自己满意,骄傲的生活。
所以这阵子就开始想着如何有着自己灿烂的人生,
想着如果改善自己每一天的生活,充实自己的每一天。
想着想着,计划着的。。。
其实我才开始发觉,我好像真的还蛮混的!!!
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些什么的。
所以在这个节骨眼儿里,我想介这个平台来让自己沉淀沉淀。
整理整理自己的思绪,想想自己要怎样好好利用所剩下来的两年十一个月又七天的时间。
首先,我是否满意自己现在的状况???
一半半。什么是一半半呢?就是说,在某个程度上,我是不满意现在的自己。
至于哪里不满意呢。。。
1.我个人的收入是蛮不错的。。。但是对自己的的经济管理方式($$$)就不怎么满意了!!!
因为我发觉自己的财务处理的一塌糊涂。
所以事到如今,也只能希望在来临的三十岁以前(2015年),把所有的负债给解决了。
例如:车子贷款(结于:08-2013),高教贷及信用卡借款(结于:12-2014)
2.除此之外,就是觉得自己的个人存款好像没怎么吸引力。
所以,我计划这个月开始每个月要有至少一百五的存款。
希望积少成多,积沙成塔。。。加油加油!!!
3.接下来就是我的工作方面了。
对于现在我的工作岗位,我自觉的是没有十分的兴趣,但是却是份不错的差事。
基于自己没什么信心,也觉得什么特别的本事和才能,所以一直没敢往外闯。
常常规劝自己好好的在这公司里呆着,希望介着几年时间的磨练,能让自己在这方面挨的个出头天怎么得!!!
也希望自己在三十岁以前,能在这个工作岗位上有个好出头。
当然,我不希望能当上什么经理的,就只希望能好好恶补自己管理学方面的技能和知识,以便能更好的把自己的团队给领个出头天的。
4.除了工作,金钱之外,就是我自己的人生方向了。
我一直希望能在三十岁以前把自己给嫁出去的。
现在男朋友是有了,自觉的他肯定也是自己想要的人生伴侣。
因为我们真的很爱很爱对方。
但是,我们之间还是有金钱的问题的克服。
所以说呢,我还是得耐心的等等哦。。。哈哈!!!
5.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我的个人兴趣了。
我知道除了一直粘着爱人dear dear 以外, 我的找到一些些自己的兴趣来充实自己的每一天。
所以我开始着手搜寻一些些关于个人兴趣的材料了。。。
例如:毛笔字,自己在家学瑜伽, 做做电脑室内设计,做做照片整理咯。。。
当然我想能发现更多更多的好兴趣
就希望自己每一天能过得有意义,充实及能提升自己的内在,外在美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