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快要过完了。。。
今天的精神有点不怎么好
好像是昨天晚上没睡好 :(
今天一整天的工作也让我很疲累
前两天才大大声说要发奋努力的话,经今天一折磨
从原本的100%都不知掉到所剩无几了。。。
以前有一个什么都懂,什么都可以可以给意见的老板
真的很幸福。。。
但是现在什么都没有了,就只剩自己一个人的孤军作战的感觉
真的好累,很累
也不知道自己决定的懂事行不行的通,还是拿错决定了呢???
总之解决的很无奈。
其实也没有谁能救得了我。
无奈,无奈,还是无奈。。。
明天还是得继续加油努力。。。
加油加油加油。。。=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