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过得太快了。。黑色星期五又将要过完了@_@
最近应该是工作也很忙,私生活也很忙,
所以觉得时间过得太快太快了。。。
上个周末就忙着整理家,准备在下个来临的周末把屋子清空会给屋主。
虽然已近把重要的,重量级的都搬离了。。。
但是琐琐碎碎的应该还要有好几天的时间才能真理好,然后还要打扫干净
所以这个来临的周末,我和deardear,也会很忙一下下咯。。。hahaha^_^
但是想到以后都可以离开那里,来的deardear温暖的爱窝。。。嘻嘻
这两个星期除了忙着自己放工后的生活
我的工作生活也很忙哦。。。
自从我的上司离职后,这个小组的管理方向,新工程的决定,我都被迫插一脚进去哦。。。
虽然每次遇到困难的时候,我都会很有压力
但是我想我能用这个机会好好的证实我的能力,
也能介这次的机会好好的修炼自己和同队战友的能力。。。
希望有早一日,我们能我们能把电软件部打理的有声有色。。。
加油哦。。。
当然,不能只是说说加油就好了。。。
我们当然是要有一系列的作战计划咯。。。
我打算第一,把软件的部分学好。
第二,把电话部的文件整理漂亮,有系统化。
第三,把工程计划打理得有条有理。
第四,就是提升大家的工作能力,效力。
等等。。。
希望在我接任了这份新任务的两年内,我能达到这样的成果。。。^_^
最近应该是工作也很忙,私生活也很忙,
所以觉得时间过得太快太快了。。。
上个周末就忙着整理家,准备在下个来临的周末把屋子清空会给屋主。
虽然已近把重要的,重量级的都搬离了。。。
但是琐琐碎碎的应该还要有好几天的时间才能真理好,然后还要打扫干净
所以这个来临的周末,我和deardear,也会很忙一下下咯。。。hahaha^_^
但是想到以后都可以离开那里,来的deardear温暖的爱窝。。。嘻嘻
这两个星期除了忙着自己放工后的生活
我的工作生活也很忙哦。。。
自从我的上司离职后,这个小组的管理方向,新工程的决定,我都被迫插一脚进去哦。。。
虽然每次遇到困难的时候,我都会很有压力
但是我想我能用这个机会好好的证实我的能力,
也能介这次的机会好好的修炼自己和同队战友的能力。。。
希望有早一日,我们能我们能把电软件部打理的有声有色。。。
加油哦。。。
当然,不能只是说说加油就好了。。。
我们当然是要有一系列的作战计划咯。。。
我打算第一,把软件的部分学好。
第二,把电话部的文件整理漂亮,有系统化。
第三,把工程计划打理得有条有理。
第四,就是提升大家的工作能力,效力。
等等。。。
希望在我接任了这份新任务的两年内,我能达到这样的成果。。。^_^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