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7, 2010

第一代小宝贝的诞生 (^o^)

五月二十八日,晴天:

昨天放工后,本打算直接回家乡的。。。但是心里总觉得哪里怪怪地。于是就把回家的时间挪后了一晚!!!
原来那令我心里总是怪怪的事情是我一直期待的小宝贝要诞生了。。。=)

看见小宝贝们在妈妈的肚子里一个一个的滑出来地一霎那间,我即紧张、又害怕地大叫了起来不知该怎办。
她们一个个看起来都好小、好小地... 虽然眼睛还没张开,但是却很有活力地一直在那儿爬来爬去,滚来滚起的。。。*_*

我轻轻的把她们放在手里,小心翼翼地移到小篮里放好... 生怕她们会受到什么伤害的。。。
心里的兴奋感一直到今天到还没退去噢 =)

虽然在饲养的这段时间,发生过我最疼爱的小白兔忽然死去的事件,到处寻找失散的兔子的担忧,刚出世的小兔子死掉的悲伤,及很多很多伤心的事... 但是在同一时间,当你发现她们都一天天活泼健康地在长大时... 心里那股莫名的感动就会无形的冒出来了... =)

看见小宝贝们的诞生... 就觉得世界好奥妙!!! 就同妈妈生小宝宝的心情一样... 现在就希望小宝贝们能一天一天健健康康地长大成大宝宝哦!!! @_@ 加油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伟大的兔妈妈...
正在康复中...
由于,今早从新山一直赶路回昔加末... 兔妈妈看起来有点不怎么舒服,也没什么食欲。
加上刚刚当宝贝的妈妈,还不很习惯喂小宝贝们喝奶哦... 每次小宝贝们要靠近时,她都会很不习惯的一直乱乱摆动身体... 希望兔妈妈能快点习惯当个好妈妈哦... =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小宝贝们第一天的生活照...
小宝贝们刚从妈妈的肚子从来的样子...
一伙们眯着眼睛,静静的卷在一块儿熟睡的样子,好可爱噢!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小宝贝们第二天的生活照...
这是刚刚给妈妈喂饱了的困样子...
吃饱就睡呼噜噜... 这还真的每一个宝宝的特征哦!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