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悲伤的一天。。。

迎接新生命才短短的那么几天。。。她们就这样的走了!!!
人生常常都会有潮起潮落的时候。。。
小动物们也是一样的。。。只是我们想到和小宝贝们一起面对的难关就是分离、离别!!!

对,我说的就是刚刚出世没多久的兔宝宝们。
昨天晚上因为有些事情出门去了。就这样把竹篮里的小宝贝们放在书桌上。。。
那贪玩加上该死的小猫竟然跳到桌上把竹篮打翻了,小宝贝们全都掉在冷冷的地上,加上被猫咪的尖爪抓伤。。。

这一折折的事情让她们都受了很严重的伤,有一只宝贝在我回到家前就没了呼吸。
其余的宝贝们也在经过我们的紧救,最后还是全都归西了。。。
心里真的真的很难过。。。好生气那只猫咪,也好生气自己没把她们保护好!!!
我真的真的好期待她们长大的样子。。。
怦怦跳跳的样子、努力的吃着囖卜的样子、刚洗好澡在舔毛发的样子、睡觉时大家卷在一块的样子。。。=,(
全都没了。。。

现在就只希望她们在那遥远的地方能快乐些,健康些。。。
我永远都会想念、记得你们的,小宝贝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