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后牙疼痛了好久好久。。。
之前看过一次牙医,医生有建议我进行牙冠手术。。。
牙冠手术的意是就是把那颗牙齿的神精给拿掉,然后经过手术后把它变成一颗真“假牙”。。。
但是费用也不便宜哦。。。
几经考虑,我还是敌不过金钱的煎熬。。。最后也只好把它给拔了!!
所以,我就决定在昨天去把它给拔了。
在去之前,我以为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。。。
哪知,最后还是怕得不得了。而且,隔壁的一个小男孩哭个不停。
害我听了,心脏就好像要停下来了一般。
牙医也被我弄得很紧张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还好,那间牙医院的服务真的是一流哦。。。
医生的手艺也很棒。。。拔牙的时候,真的一点都不疼哦。
但麻醉药一过,哇。。。疼痛马上就到,痛死了!
现在,感觉好多了,只是偶尔还有点疼痛的感觉。。。^_^
只是牙齿少了一颗,感觉还怪怪的。=.=!!!
哈哈~你的经验跟我还满相似的嘛
ReplyDelete我上次也被那个拒绝拔牙,哭得要命的小妹妹吓到一下下
谢谢你介绍我去这间牙医
让我可以安心出国去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