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6, 2010

我的小小世界诞生了。。。*_*


二零一零年,四月十六日。。。我终于有自己的部落格咯!!好高兴啊。。。

于是,我把它命名为“爱的世界”。。。



1 comment:

  1. 恭喜恭喜!
    部落格是另一种记录心情跟生活大小事的地方,
    跟日记差不多。
    加油哦!期待你的部落格日渐茁壮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