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的内容叙述她到过的每一个国家,旅行豐富了她的视野,开启了她人生的窗,而在她每次旅行中都会出现预想不到的艳遇。。。
书中有一篇文章说着,有一次她来到了印度-新德里。在那,她遇见了他。
一场傾盆大雨,让他们俩浪漫的相遇了。。。也让他就这样的走进她的世界里,住进她的心里了。
这故事很吸引我的原因不单只是因为他们浪漫的相遇与相爱,也包括故事里的主人公是个回教徒。 因为我的爱人也是一位回教徒。。。
虽然我不知道他们俩是否能相爱一起走到最后,但至少玛杜莎和她的爱人也曾为这一份感情努力过。。。
即使在往后的日子里,当他们想起了这一段恋情的时候,也不会留下什么遗憾。。。
“至少我曾经努力过。。。”
p/s: 这书的内容很不错哦!
绝对赞同!
ReplyDelete超赞的书,玛杜莎的艳遇让人羡慕呐。
没想到我“无心”买到一本好书啊~
ReplyDelete对咯,好羡慕主人翁的艳遇啊~
我喜欢这句“至少我曾经努力过。。。”
^-^
虽然我没有看过这本书不过看完你的BLOG后,我突然很 RESECT你。。。不要问我为什么。。。
ReplyDeleteUncle, i think u want write "resPect" ka??
ReplyDeletei cannot understand the "resect" word at here leh... =)
so, i n sherrin think it maybe is "RESPECT" ya? huhu =)